多益得分:810 在康橋學習期間:
姓名:廖得健 學歷:台南一中 三年級
    記得上高中前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,升高一的暑假在朋友的推薦下, 我來到了康橋,成為康橋的會員。康橋的課程多元化,不僅可以學到英文的聽、說、讀、寫四項課程,還有日文、法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,在台南幾乎是只有康橋補習班才有的課程,所以在這樣的會員制下,我很高興可以同時學習到多種語言。在學習英文之餘,多樣的語言課程讓我對於學習有種新奇與樂在學習之感。 ※※

   在康橋多樣化及內容豐富的課程,尤其在親切的外籍老師的課程及全英環境的學習下,讓我對語言產生更大的興趣,特別是對我的英文有很大的幫助。英聽課的每位外籍老師都很認真教學,每次用英文解釋單字對我而言受益良多。而在會話課裡的外籍老師,利用生動活潑的教課方式、以及互動式對談小組的教學,讓我口說方面有實質性的進步。此外康橋的本國籍的老師在文法教學方面也讓我茅塞頓開。

   從早到晚的課程規劃讓在暑假無聊的我,有機會享受全英語的學習環境。各種檢定班的外籍老師,慢而詳細的解說題目,讓我當下了解錯誤的地方並找出正確答案。特別一提的是TOEIC課程的老師們,在聽力與閱讀方面詳細的解析也讓我收穫許多。再加上康橋的外籍老師來自不同的英語系國家,能熟悉各國不同的腔調,這對考多益的聽力有很大的幫助。
   另一方面,外籍老師用英語解釋字彙的教學方法,讓我從理解後而背該單字,而不是死背。字彙專修的老師,提供常用的厘語與應答方式,使我對英文有較廣泛的認知。而報章雜誌的老師,提供的時事專業英語與閱讀技巧,讓我對於英文雜誌與新聞英文有更深一層的解讀。而每期的康橋學訊提供相當即時的知識和一些成功者的感言,讓我可以按圖索驥。 康橋的教師群們也會定期在學訊裡撰稿,提供他們的經驗談。另外,我在上課之餘會盡量多做一些英文各類檢定的考題,收聽空中英語教室等課程, 看很多的英文影片以強化我的聽力。

   最後,在康橋這幾個月,我除了學習英文的多樣性課程外,也有機會接觸學習其它語言如日文、法文等。也更加了解不同語言的民族性和文化。深感在康橋的暑假過得很充實,對於我在未來的升學與就業一定能有所助益。 。
其他學員心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