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IC得分:875 在康橋學習期間:
姓名:許如萱 學歷:成功大學 工業設計系
  從小學就開始學習英文,對於這個語言有很大的興趣,感覺也很親切。高中上的是好幾百人的大補習班,雖然是為了考試而準備,但是這並沒有減少我對英文的喜愛。上了大學之後,覺得英文是個應該一輩子都要一直學習下去的東西,而且對於將來會是個很有幫助的國際語言,所以在大一的時候,便決定要找可以學習英文的地方。在台南有許多家類似康橋這樣的學習外語的地方,比較過許多家,包括學費,師資,地點,教材…等。而且經由同學推薦,她說康橋的師資比其他來的好,加上康橋離學校很近,因此,就報名了康橋會員一年。
  每次去上英文心情都很好,雖然會占用掉晚上的一些時間,但是長時間累積下來,對英文的語感越來越好,單字的廣度也增加了,更敢開口跟同學講話。之前去國外旅行,長年來所學的小小英文也派上用場了。上課的老師們不但很有趣,他們也很樂意分享他們來自的國家的生活,了解各國風情,習慣不同英語系國家的口音,這樣很不錯,因為可以習慣美國腔,加拿大口音,還有英國腔。而且老師的教學方式很生動,用平易近人的話解釋比較艱深的字彙,或者是用肢體語言讓學生更了解,大家常常都笑成一片。除此之外,在康橋上課的同學們,也會交換資訊,例如怎麼樣的學習英文方式很有用,考試去哪邊考環境比較好,出國的準備,書去哪邊買比較好。他們不但是上英文課的好夥伴,也是生活上的知識家!
  今年十月份左右,經由同學的提醒,報名了十一月底的多益考試。很久沒有接觸過這類的英文檢定考試,不大知道要怎麼準備,所以去聽了一兩堂的多益課程,大概知道考試會考聽力和閱讀,然後還有考題型式大概是怎麼樣,聽力的講話速度大約是多快…等。老師上課補充的字彙還滿廣的,適合想要加強字彙廣度的同學去上。考試成績大概在十二月中公佈,很幸運的考了八百多分,失分的部分都在閱讀測驗。基本上聽力部分只要跟著錄音帶走應該不會有寫不完的問題,閱讀測驗就很趕很趕,一佰題,而且題目由淺入深,在寫前面的時候,很容易會放慢速度,忘記後面題目還有很多,到後面就會來不及寫完,因此,我覺得在多益考試裡面,時間的掌握非常非常的重要,平常多閱讀英文文章練習速度是必要的。
  最後,謝謝康橋老師們的熱心指導,不管是聽說讀寫,他們都很樂意分享該怎麼樣才能夠學好英文。

其他學員心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