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劉毅英文來了!想要增強您的英文能力嗎?歡迎踴躍報名。

 

台北劉毅英文來了

劉毅英文---專為國中同學規劃

劉毅英文家教班

I. 什麼是劉毅英文?
  劉毅英文家教班在台北已成立40年,經過多年的努力,在全省各地已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。專門輔導國、高中同學,在校成績名列前茅、協助同學順利通過「基本學力測驗」,並奠定深厚英文基礎。獨創多種改良式教法,見解獨到,成效彰顯,很多同學紛紛從別家補習班轉過來,效果由此可見。
 
II. 為什麼要選擇「劉毅英文」?

同學們在選擇補習班,考量的因素有很多,但是,大部分的補習班都只有一兩樣優點,他們的優點,我們都有,我們有的優點,其他補習班大部分都沒有,同學常常這麼說,在劉毅英文報名,不僅學費便宜,還有三寶,模擬考、戰鬥營及演講式作文。還有其他更多的好處,以下簡略列出幾點:

1.獎學金超多,一不小心就領比所繳的學費還多。(背書、各種比賽、模擬考成績等)
2.學習出版社為後盾,考題充足,掌握第一手考試資訊。
3.不定期舉辦各式比賽,獎學金超高,增加比賽經驗。
4.外國老師閱卷、訂正,並可與外國老師交談,習慣正規英語。
5.師資精良,收費合理。
6.獨創背書制度,督促學生進度超前,增加同學對句型的熟悉。
7.每週舉行模擬考,熟悉各種考題,增加考試經驗。
8.唯一真正能兼備「美語」與「升學」補習班特色的課程。
III.為什麼「劉毅英文」有效果?

一般補習班,不敢考試,怕學生不來,即使考試,也馬馬虎虎。近兩年來,大學聯考英文試題,增加至55題,共有六頁,在80分鐘之內,要寫翻譯,還要寫作文,誰做得完?所以,要準備聯考,一定要訓練。劉毅英文定期舉辦模擬考試,考完立即講解,錯誤的觀念,立刻改正,這樣子考多了,當然進步。
在劉毅英文家教班,得獎學金是很平常的事,考試考的好是其次,英文實力的增加,卻是能讓同學終生受用。上了高中,經常舉行模擬考,沒有範圍,只讀課本沒什麼用,到那時,一次又一次的挫折,會讓你信心全失。早一點參加劉毅英文,早一點接受模擬考的折磨,經過訓練後,你將走在別的同學前面。

授課內容:
  1. 蒐集各校月期考試題,及歷年來學校考古題,本班講義完全按照學校月考、期考測驗題型編排。
  2. 綜合版本授課:國一只學一個版本太單薄了,所以我們將各種版本相同、相異的地方彙整出來,讓孩子不只知道自己的版本,也知道別人學些什麼,成績當然遠遠超越其他同學。
  3. 每週第一堂課先考週考,考後老師立即講解,馬上釐清同學錯誤的觀念。
  4. 每週檢討完週考考卷後,老師再將課本內容、重點仔細講解一遍,除了加強課外閱讀能力,亦可兼顧學校課程。「學校月期考」得高分的秘訣,就是:週考→上課檢討→課文重點講解→針對弱點再加強→月期考得高分。
  5. 每次上完課後,要求同學背課文。同學年紀較小,但記憶力強,背完課文後,立刻增加實力。
  6. 精編多篇英語演講稿,以三句為一組,特殊編排,訓練同學喜歡說英文。
  7. 一口氣英語:這是一種學英語最新、最有效的方法,如果背得很快,不需要思考,就能脫口而出經過劉毅老師的實驗證明,不但能培養很好的英語表達能力,而且終生不會忘記。
  8. 嚴格要求同學提早背完國中第1∼5冊單字,走在其他同學前面,一路領先。
  9. 協助同學提早通過「初級英語檢定測驗」。參加「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」是學習英文最好的動力,本班在課程的編排上特別設計了聽力、字彙及句型結構、段落填空和閱讀測驗,幫助同學輕鬆取得證書。